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一代Alcatel-Lucent Enterprise都會區網路乙太網交換機現已通過MEF認證

發稿時間:2024/04/09 16:17:5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09 16:17:51)Metro Ethernet Forum認證OmniSwitches 6570M、6560和6465T
法國科隆布--(美國商業資訊)--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是為客戶行業量身定制通信、網路和雲解決方案的先進提供商,其新一代都會區網路乙太網交換機 已通過Metro Ethernet Forum(MEF)認證 。MEF是網路、雲和技術提供商的全球行業協會,致力於加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 OmniSwitch® 6570M 、 OmniSwitch® 6560 和 OmniSwitch® 6465T 乙太網交換機經過嚴格測試和驗證,符合 MEF 3.0在效能、保證和敏捷性 方面的嚴格規範,能夠滿足服務提供者、營運商、智慧城市和企業的需求。

MEF是一個由網路、雲和技術提供商組成的全球聯盟,共同致力於企業數位化轉型。它提供動態、可信且經過認證的服務,幫助企業實現數位化轉型和業務增長。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OmniSwitch型號獲得了MEF認證,這為都會區網路乙太網客戶提供保證,確保他們的用戶流量能夠 以靈活、有彈性和可擴展的方式 安全地在服務提供者網路中進行傳輸。所有經過認證的交換機還針對運營、管理和維護(OAM)進行了優化,使用者可以輕鬆識別基於流量的問題、查看QoS設置、分析流量模式,並執行切換和按需測試及結果監控。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網路業務部執行副總裁Stephan Robineau表示: 「我們的新一代乙太網交換機獲得了MEF認證,這是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體現了我們提供出色的網路技術的承諾。它讓我們的客戶放心,他們的網路解決方案得到了優化,並實現了最佳效能。我們期待繼續支援我們的都會區網路乙太網客戶,進一步賦能企業數位化轉型。」

關於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提供企業實現萬物互聯所需的定制技術體驗。
ALE提供數位時代的網路、通信和雲解決方案,以及為確保客戶取得成功而量身定制的服務,並在雲、本地部署和混合模式中提供靈活的業務模式。所有解決方案都具有內置安全性,並且對環境產生的影響有限。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創新歷程已逾百年,並因此成為全球超過百萬客戶所信賴的顧問。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總部位於法國,在全球擁有3400家業務合作夥伴,以本地為中心,並在全球有效發揮影響力。
www.al-enterprise.com | LinkedIn | X | Facebook | Instagra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1096709/zh-HK/

CONTACT:
Carine Bowen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全球新聞部門
press@al-enterpr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