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etApp榮獲Google Cloud年度最佳技術合作夥伴獎基礎架構—儲存類獎項

發稿時間:2024/04/10 13:03: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0 13:03:56)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公司NetApp®(納斯達克代號:NTAP)宣布該公司憑藉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贏得2024年Google Cloud年度最佳技術合作夥伴獎基礎架構—儲存類獎項。NetApp對Google Cloud生態系統的貢獻連續兩年獲得肯定,協助兩公司的共同客戶部署可使他們輕鬆在Google Cloud 遷移、部署和管理資料和工作負載的解決方案,而無須重新架構應用程式。

「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獎表彰合作夥伴為客戶帶來的變革性影響與價值。」Google Cloud全球生態系統及通路企業副總裁Kevin Ichhpurani說,「我們在此很榮幸宣布NetApp為2024年Google Cloud合作夥伴獎得主,並肯定他們在去年間協助客戶獲致成功的成就。」

得到Google Cloud年度最佳技術合作夥伴獎基礎架構—儲存類獎項,說明NetApp包括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在內的業界一流企業級儲存技術如何以簡化的資料管理、無與倫比的性能和可靠的資料保護能力幫助客戶駕馭雲端環境。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建立在NetApp® ONTAP®的基礎之上,讓使用者安全地自動化和擴展高難度的工作負載,如人工智慧、資料庫和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只要輕按幾下滑鼠,便可以避免過度預估,優化雲端成本。

「NetApp與Google Cloud一起,透過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繼續打造其領先同業的儲存組合。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這項聯合開發的Google服務提供無縫整合,支援從將工作負載遷移到Google Cloud平臺執行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以及推動人工智慧等轉型的重要用例。」NetApp雲端產品管理副總裁Eric Han說,「我們連續兩年榮膺Google Cloud年度最佳儲存類技術合作夥伴的事實證明,Google Cloud對NetApp有信心,深知這位合作夥伴同樣全心為客戶提供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幫助客戶迅速採取行動,並應對大環境中不斷變化的技術和威脅。」

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這項託管儲存服務在2023年8月推出,於2023年10月增強標準服務等級,大幅減低每GB的成本,但仍提供具有完全整合之資料保護能力的相同多協定文件服務。這項服務加入Google Cloud中完整的NetApp儲存及資料服務組合,兼顧網路彈性、資料保護和容量管理。它使企業客戶能夠利用多年來一直代表資料中心技術的服務類型,將最高難度的工作負載無縫擴展到Google Cloud。

其他資源
• Google Cloud NetApp Volumes
• NetApp和Google Cloud推出託管型儲存服務,在雲端革新企業工作負載
• 在Insight 2023上,NetApp憑藉唯一跨地端和公有雲的統一資料儲存技術延續其儲存技術領先和創新地位
• Cloud Volumes ONTAP
關於 NetApp
NetApp是一家智慧資料基礎架構公司,將統一資料儲存、整合資料服務和CloudOps解決方案相結合,讓每個客戶都能在充滿顛覆變化的世界中找尋商機。NetApp建立無孤島的基礎架構,然後運用可觀測性和人工智慧來達成業界最佳資料管理。作為唯一原生內建於全球最大雲端空間的企業級儲存服務,我們的資料儲存提供順暢的靈活性。此外,我們的資料服務具有卓越的網路韌性、治理和應用程式敏捷性,可為使用者創造資料優勢。我們的CloudOp解決方案透過可觀測性和人工智慧來持續達成效能和效率的最佳化。無論資料類型、工作負載或環境如何,您都可以透過NetApp改造資料基礎架構以拓展業務可能性。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netapp.com 或在 X 、 LinkedIn 、 Facebook 和 Instagram.
NETAPP、NETAPP徽標以及www.netapp.com/TM上列出的標記是NetApp, Inc.的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8366035/zh-HK/

CONTACT:
媒體洽詢: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資人洽詢:
Kris Newton
NetApp
kris.newton@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