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洄瀾共好USR與員生消費合作社震災送暖,免費提供霜淇淋凝聚校園向心力

發稿時間:2024/04/12 09:32: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2 09:32:41)歷經0403大地震,東華大學雖部分建築物受到損壞,所幸並無任何人員受傷。在這樣艱難的時刻,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與無邊境永續生活員生消費合作社,展現了社會責任精神,透過共享免費「霜淇淋」活動、開放「共享空間」及提供「簡易餐食」,給予全校師生們支持與鼓勵。除可緩解精神壓力並強化校園凝聚力,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也希望能為留在校園的師生帶來溫暖與慰藉。

合作社經營團隊表示,會有這樣的規劃與調整不僅是落實合作社的精神與使命,更是體現對校園的實際支持與關懷。

本活動迅速在校園內引起師生熱烈廻響,許多同仁及同學紛紛趕到集賢館2樓,給予實際的支持和感謝。一位二年級外籍學生表示,他的家鄉遠在非洲,不方便隨時回去,而且這兩天餘震很多,待在宿舍總讓人不放心。所以能夠待在合作社的舒適空間,又不用擔心食物的問題,讓他感受到許多溫暖和安慰,謝謝員生消費合作社為我們提供這樣的鼓勵。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與無邊境永續生活員生消費合作社,希望藉由本次霜淇淋送暖活動,拋磚引玉激起其他單位共同響應,陪伴東華師生一同走過重建復原之路。未來我們也將秉持「智慧淨洄瀾合作永共融」的計畫宗旨,持續協助校園與地方互動,進一步協助校園及地方的重建工作,以實際行動回饋在地、服務校園。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同重建一個更加溫馨、更加美好的東華校園。

員生消費合作社提供舒適的休憩空間。
員生消費合作社提供舒適的休憩空間。

感謝眾多東華師生到場支持活動。
感謝眾多東華師生到場支持活動。

免費霜淇淋活動溫暖東華人的心。
免費霜淇淋活動溫暖東華人的心。

東華大學0403地震造成理一館嚴重火災。
東華大學0403地震造成理一館嚴重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