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xaGrid入圍2024年儲存獎決賽

發稿時間:2024/04/12 10:52:0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2 10:52:05)ExaGrid產品線、合作夥伴計畫和團隊在「The Storries XXI」的12個類別中獲得提名
麻薩諸塞州馬爾堡--(美國商業資訊)-- ExaGrid ®提供業界唯一具有保留時間鎖定功能的分層備份儲存解決方案,也是唯一具有延遲刪除功能和針對勒索軟體恢復的不可變性的非針對網路的分層空隙儲存解決方案。該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獲得第21 屆年度儲存獎12個類別的提名。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1587796/zh-HK/

ExaGrid入圍了以下類別的決賽:
• 年度不可變儲存公司
• 儲存產業冠軍 – 商業:ExaGrid – Belinda Fairon
• 儲存產業冠軍 – 科技:ExaGrid – Graham Woods
• 儲存產業冠軍 – 行銷:ExaGrid – Mary Domenichelli
• 年度網路韌性儲存公司
• 年度資料保護公司
• 年度企業備份硬體供應商
• 年度儲存最佳化公司
• 年度容量儲存供應商
• 年度通路合作夥伴計畫
• 年度儲存產品
• 年度儲存公司
每個類別決定冠軍歸屬的投票活動正在進行中,將於2024年5月23日結束。今年的得獎者將在2024年6月6日於倫敦舉行的「The Storries XXI」頒獎典禮上公布。
ExaGrid總裁兼執行長Bill Andrews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儲存獎對我們的分層備份儲存解決方案、創新的經銷商合作夥伴計畫、業界領先的客戶支援以及ExaGrid團隊成員的肯定。我們很榮幸在如此多的類別中獲得提名,並期待著6月份的『The Storries XXI』頒獎典禮。」
關於ExaGrid
ExaGrid 提供分級備份存儲,具有獨特的磁盤緩存着陸區、長期保留存儲庫和水平擴展架構。 ExaGrid 的着陸區可提供最快捷的備份、恢復和即時 VM 恢復。留存層可為長期留存提供最低的成本。ExaGrid 的水平擴展架構包括完整的設備,並可確保隨着資料的成長而提供具有固定長度的備份窗口,消除了昂貴的叉車式升級和產品過時淘汰。ExaGrid 可提供獨一無二的兩級備份存儲方法,具有非面向網絡的分層、延遲刪除和不可變對象,以幫助從勒索軟件的攻擊中復原。
ExaGrid在以下國家/地區擁有實體銷售及售前系統工程師:阿根廷、澳洲、比荷盧、巴西、加拿大、智利、獨立國協、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法國、德國、中國香港、印度、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墨西哥、北歐、波蘭、葡萄牙、卡達、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韓國、西班牙、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美國及其他地區。
敬請瀏覽 exagrid.com 或透過 LinkedIn 關註我們。如需了解我們的客戶對其自身非凡體驗的看法,並了解為什麼他們目前在備份儲存上花費的時間大大減少,請閱讀 客戶成功案例. ExaGrid為其+81的NPS得分而驕傲!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各自持有人的財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1587796/zh-HK/

CONTACT: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

Photo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