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Laserfiche 重塑合作伙伴生態系統,為全球解決方案提供商賦能

發稿時間:2024/04/17 17:30:5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7 17:30:50)加州長灘--(美國商業資訊)--智慧內容管理和業務流程自動化領域領先的SaaS提供商Laserfiche宣布了一連串通路發展里程碑,標誌著該公司進入了增長和技術創新的新時代。2024年,該公司將加強其合作伙伴生態系統,為組織提供更多方式來改變他們管理內容的方式,實現工作流程自動化並加速業務進程。
Laserfiche執行長Karl Chan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Laserfiche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步,包括在新興行業和各個地區的增長,對我們通
路計劃和資源的投資增加,以及對關鍵領導者的招聘。2024年,我們期待在這一勢頭的基礎上,繼續加強我們的合作伙伴生態系統,並為市場帶來更多解決
方案,賦予組織權力,以此激勵世界。」
拓展全球足跡
在過去的一年裡,Laserfiche看到數位化轉型計劃在全球所有地區被廣泛採用,特別是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增長。MBS是一家擁有近20年歷史的Laserfiche解決方案提供商,在全球49個國家擁有客戶,其服務的Laserfiche用戶數量增長了200%。由於其取得的成功,MBS獲得了2024年Laserfiche年度國
際合作伙伴獎。
MBS董事總經理Rupert Leaton表示:「近年來,我們看到數位化轉型的需求顯著增加,而Laserfiche是理想的解決方案。我們很自豪能與一家世界領先的智
慧內容管理和業務流程自動化供應商合作,它在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方面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促進通路成功
2024年,Laserfiche將繼續加強其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提供商計劃,包括新產品培訓、銷售和行銷資源,以支持合作伙伴。新推出的 Premier Partner
Program(首席合作伙伴計劃)提高了高品質解決方案提供商的知名度,並幫助他們與能夠最好地利用其業務和解決方案專業知識的客戶建立聯繫。

Laserfiche解決方案提供商計劃的其他優勢包括:重新設計獲獎者交際圈活動,以慶祝每年的最高銷售成就;為Laserfiche銷售社區開放論壇,分享知識和策略
;每年Laserfiche Empower Conference大會的解決方案提供商專場; 並有機會參加定期諮詢委員會,以影響銷售活動和資源、產品路線圖等。
獲獎合作伙伴計劃
Laserfiche銷售副總裁Vicki VanValin表示:「隨著對資訊管理和過程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這些解決方案還提供企業級資訊治理、集成和可擴展
性工具,Laserfiche通路合作伙伴具有獨特的成功定位。我們致力於通過為合作伙伴提供創新技術、強大資源和一流服務來引領行業。」
2024年,Laserfiche解決方案提供商計劃在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 CRN的2024合作伙伴計劃指南中獲得了5星評級。該評級授予那些致力於培養強大、盈利、成功的通路合作伙伴關係的公司。

Laserfiche的員工因他們的參與和成就而不斷得到認可。今年2月,該公司的三位通路負責人被提名為 CRN 2024年通路負責人名單 ,其中包括全球通路和聯盟高級總監Taylor Grosso、副總監Charles Suzara和銷售副總裁VickiVanValin。享有盛譽的CRN通路主管名單每年發布一次,旨在表彰那些為公司制定戰略和通路議程的IT供應商和分銷主管。2023年,另外三人入選CRN的「通路女性」榜單,包括合作伙伴行銷經理Jann Michishima、高級技術培訓師Nicole Moulton以及售前經理Kathleen Park。

Grosso表示:「從獲得通路合作伙伴所需的資源到持續的溝通和合作,Laserfiche的通路支持是業內最強大的。我們屢獲殊榮的通路領導力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合作伙伴實現他們的目標,並為全球的客戶組織提供卓越的價值。」
Laserfiche將在未來幾個月公布其頻道計劃的其他增強和投資。要了解更多關於Laserfiche解決方案提供商計劃以及成為合作伙伴的益處,請瀏覽:laserfiche.com/partners。
關於Laserfiche
Laserfiche是領先的智慧內容管理和業務流程自動化SaaS提供商。通過強大的工作流程、電子表格、文件管理和分析,Laserfiche®平台加速了業務完成的速
度,使領導者能夠專注於整個企業的增長。在企業內容管理領域,Laserfiche開創了無紙化辦公的先河。如今,Laserfiche的雲端優先開發方法結合了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方面的創新,使80多個國家的組織能夠轉型為數位化企業。包括政府、教育、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製造業在內的各行各業的客戶都使用Laserfiche來提高生產力、擴大業務規模,並提供數位優先的客戶體驗。
Laserfiche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的員工致力於實現公司的願景:為客戶賦權,並激勵人們重新想像如何利用技術改變生活。
聯絡Laserfiche:
Laserfiche Blog | Twitter/X | LinkedIn | Facebook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6121380/zh-HK/

CONTACT:

Linda Domingo
Laserfiche 公關總監
Linda.domingo@laserfiche.com
562-988-1688 分機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