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鶯歌光點美學館隆重舉辦 【游於藝】 陳陽春水彩創作回顧展

發稿時間:2024/04/17 17:41: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7 17:41:48)

「游於藝--陳陽春水彩創作回顧展」
「游於藝--陳陽春水彩創作回顧展」


鶯歌光點美學館自即日起至2024年7月30日,將舉辦一場極具意義的藝術盛宴——「游於藝--陳陽春水彩創作回顧展」。此次展覽旨在向廣大藝術愛好者呈現台灣著名水彩畫家陳陽春的獨特藝術風采,展現他對台灣風景的深情厚愛以及對水彩藝術的卓越貢獻。

陳陽春先生出生於台灣雲林縣北港鎮,是台灣享譽國際的水彩畫家。自2007年創辦華陽獎以來,他持續致力於推動台灣水彩畫事業,促進國際文化交流。他的作品以其獨特的創作風格和對台灣風景的細膩描繪而聞名於世。

陳陽春先生於2023年逝世,但他的藝術遺產將永遠流傳。本次展覽將通過他的水彩作品,向觀眾展現他對台灣風景的獨特詮釋,以及他對水彩藝術的深厚造詣。

陳陽春的水彩創作以台灣風景畫為主題,將傳統中國水墨畫與西方水彩畫相融合,形成了獨具特色的「陽春畫派」。他獨創的「迷離夢幻」技法和「飄逸出塵」畫風,將古今中西的繪畫理論和技巧融匯貫通,使作品充滿東方水墨的靈性和西方水彩的光影。

觀賞陳陽春先生的作品,你將感受到他獨特的情感表達和對生活的深刻體悟。他的畫面留白獨到,藉著水彩的流動,掌握生動的瞬間,讓觀者心靈寧靜,回味無窮。這不僅是對藝術的追求,更是對生命的敬畏和對美的追求。

我們誠摯邀請您前來鶯歌光點美學館,共同領略陳陽春先生的水彩藝術,感受他對台灣風景的獨特詮釋,並與我們一同細味藝術與生命的美好。

展覽詳情:

展覽主題:「游於藝--陳陽春水彩創作回顧展」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7月30日
展覽地點:鶯歌光點美學館2樓 I22櫃
入場費:免費
展覽專線:02-2678-6577
官方網站:https://www.yinggo.com.tw/

歡迎您的光臨!

「游於藝--陳陽春水彩創作回顧展」展場一隅,一覽陳陽春老師筆下的台灣風情
「游於藝--陳陽春水彩創作回顧展」展場一隅,一覽陳陽春老師筆下的台灣風情

《北港牛墟》,一覽陳陽春老師筆下的台灣風情
《北港牛墟》,一覽陳陽春老師筆下的台灣風情

《馬祖芹壁之美》,一覽陳陽春老師筆下的台灣風情
《馬祖芹壁之美》,一覽陳陽春老師筆下的台灣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