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在家追片迎豬年 8大電影台強檔指南

  • 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 片名
    衛視電影台
    切小金家的旅館
    東森電影台
    與神同行
    緯來電影台
    簡單的婚禮
    龍祥時代電影台
    大話西遊3
  • 電影台
    FOX MOVIES
    東森洋片台
    HBO
    AXN
  • 片名
    FOX MOVIES
    大娛樂家
    東森洋片台
    中央情報員
    HBO
    玩命關頭8
    AXN
    蜘蛛人:返校日
為全台首播
註: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追片看點》

大年初二回娘家,全家團圓熱鬧無比,喜劇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及「大話西遊3」、歌舞片「大娛樂家」,陪伴觀眾笑笑過新年。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是驚悚喜劇類型電影,講述3位高中生返鄉聯手解開祖父母鬼旅館的祕密,故事結合祖孫親情及友情,對白詼諧又溫馨,港星羅家英、朱咪咪展現喜劇功力,增添電影亮點。

香港導演劉鎮偉執導「大話西遊3」,是1990年代周星馳主演「齊天大聖東遊記」、「齊天大聖西遊記」的正宗續集,莫文蔚回歸演出「白晶晶」。描述紫霞仙子透過月光寶盒預知將死在牛魔王叉下,為避免慘劇發生,選擇回到從前不讓「至尊寶」愛上她,卻陰錯陽差上演一連串無厘頭鬧劇。

「大娛樂家」將美國馬戲團始祖巴納姆(P. T. Barnum)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獲第75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展現歌舞實力,透過華麗歌舞大秀,述說巴納姆從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散播希望及歡樂到全世界的傳奇大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