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氣爆案 藍議會黨團告陳菊

2014/8/27 11:13(8/27 1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7日電)高雄氣爆案造成慘重傷亡,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到高雄地檢署,控告市長陳菊等廢弛職務、官僚殺人。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先在議會召開高雄石化氣爆究責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陸淑美抨擊高雄市府團隊在石化氣爆事件中錯失救災的黃金3小時,是廢弛職務、官僚殺人。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隨後由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帶領黨團成員,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陳菊等廢弛職務、官僚殺人。1030827

氣爆究責 藍:不放過該負責者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7日電)高雄氣爆案造成慘重傷亡,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到高雄地檢署控告市長陳菊等人廢弛職務,要求不放過該負責任的公務員。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先在議會召開高雄石化氣爆究責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陸淑美抨擊高雄市府團隊在石化氣爆事件中錯失救災的黃金3小時,是廢弛職務、官僚殺人。

陸淑美與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隨後帶領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成員到雄檢,按鈴申告陳菊、副市長劉世芳、消防局長陳虹龍、環保局長陳金德和勞工局長鍾孔炤等5人廢弛職務。

許崑源提告後受訪表示,高雄氣爆案造成300多人死傷,陳菊的市府團隊一再掩飾過失,不知虛心檢討,應追究責任,5人涉嫌廢弛職務、官僚殺人。

許崑源強調,氣爆究責,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該承擔責任的公務員。1030827

※你可能還想看:
高雄氣爆案 律師告陳菊瀆職
氣爆責任 陳菊:市民決定去留
知情榮化管線 陳菊認錯道歉
高雄氣爆案 榮化董事長李謀偉兩千萬交保
氣爆案後買房必看!「地下嫌惡設施」的潛藏風險
天下雜誌》高雄氣爆 炸出3道治理難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