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1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2/14 09: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180小時馬拉松救援結束 維冠住戶114罹難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4日報導,「任務結束了!」在搜救人員對維冠大樓主委謝鎮宇喊話後,搜救人員隨即尋獲謝的遺體,長達180小時的馬拉松救援也跟宣告結束;撤離前,隊員列隊行禮致敬,有人感覺恍如隔世,寧願這是一場夢。

中國時報:「主委 任務完成 大家在等你...」維冠最後失聯者 找到了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4日報導,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第8天,最後一位失聯住戶、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謝鎮宇的遺體,搜救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還遍尋不著,經由特搜隊員向他喊話:「主委!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大家都在等你。」沒多久就發現,也讓搜救工作告一段落。連日來忙於救災而廢寢忘食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率市府團隊默哀、鞠躬,感謝各界援助。

蘋果日報:震災116人罹難 最後1人挖出 主委英魂守大樓「任務結束」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4日報導,「你是最後一位出來的,你的任務已完成了!」歷經救難人員180小時不眠不休救援,台南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昨尋獲最後一名罹難者,台南市長賴清德哽咽宣布:「最後一名出來的住戶謝鎮宇是大樓社區主委,堅持到最後一刻,等到所有人都離開,他才離開。」救難工作告一段落,累計台南強震造成116死、550傷,其中維冠大樓有114人罹難。

自由時報:開紅盤恐補跌 金管會商對策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報14日報導,台股上週因農曆新年假期休市,但國際股市卻很不平靜!歐美亞股市一片慘綠,台股則處於農曆年假期間躲過一劫,明(15)日台股開紅盤將面臨嚴重考驗,預期將會補跌,為避免台股猴年開紅盤,因「補跌賣壓」出籠,而出現非理性崩盤大跌,金管會今天下午將召開「股市因應措施會議」,研商討論相關辦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