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加強邊界警戒 防北韓突襲

2016/2/11 20: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1日專電)北韓今天宣佈將開城工業園區劃為軍事管制區,並全面封鎖與開城工業園區毗鄰的軍事分界線。對此,南韓加強了相關地區的軍事應對力量和對北韓監視體系。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官員今天表示,北韓關閉開城工業園區前,南韓軍方已在西部前線南北韓管理區域一帶加強了軍備力量,若北韓發起挑釁,南韓有充分的戰鬥力量加以懲戒,並加強了對北韓監視。

南韓另一名官員表示,在西部前線一帶和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毗連地帶,尚未發現北韓加強戰鬥力的跡象。但北韓軍在開城工業園區內的活動比較頻繁。南韓軍方正在加強警備,以防北韓軍夜間襲擊非軍事區內的南韓哨所等突襲行動。

據報導,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今天發表聲明稱,從今天上午起,全面封鎖與開城工業園區毗鄰的軍事分界線,切斷南北韓管理區西海線陸路,封鎖開城工業園區,並將其劃為軍事管制區。105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