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醫師臉書找援交 花10萬連人都沒見到

2017/3/25 13: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25日電)台北市35歲王姓男醫師透過個人臉書與陌生女子約定援交,女方謊稱擔心是警察釣魚,要求提供價值新台幣10萬元點數卡當保證金,王醫師不疑有他購買,連人都沒見到,才驚覺受騙。

刑事警察局調查,王姓醫師個人臉書日前收到陌生女子主動加好友,該女子臉書照片是一雙性感蜜腿,她私訊指稱自己家庭經濟困難,有在兼職援交,詢問王男是否願意協助,雙方以4000元全套服務達成共識,她要求以遊戲點數交易。

王醫師前往超商購買,並把儲值帳號密碼傳給對方,但女子收到後未依約現身,反而稱擔心男醫師是便衣警察假冒,要求再提供10萬元遊戲點數做為擔保,等見面後確定不是警察就會全數歸還。

王醫師依指示加購點數時,超商店員還好意提醒可能遇到詐騙,男醫師不但不領情,還為了避免一次買太多點數引來店員關心,花了1個半小時走遍8家超商分批購買,湊足10萬元點數給對方,女子卻依舊不肯現身,不斷找理由要求再加碼,男醫師才驚覺自己被騙,前後花了10萬4000元,卻連對方一面都沒見到,氣得報警。

警方表示,遊戲點數已經成為詐騙集團的金流管道,建議民眾切勿因陌生網友片面之詞,就輕易匯款或交付遊戲點數,以免落入桃色陷阱,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查詢。106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