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阪王將餃子登台 首店插旗台南

2017/3/27 15: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六角國際集團繼代理日本「銀座杏子豬排」後,再次獲得日本品牌的肯定,取得「大阪王將」餃子專門店的代理經營權,選擇以多樣化著名小吃勝地的台南做為首插旗啟航站。

「大阪王將」在日本當地已有超過350家分店,更在東協地區與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地都能見到分店,已是一個相當知名的國際連鎖品牌。

「大阪王將」今年與六角國際聯手把版圖拓展到台灣,預定3月28日在台南西門新天地盛大開幕;其中招牌料理除了耳熟能詳的元祖燒餃子外,還有明星產品天津飯與韭菜炒豬肝等日式中華料理。

六角國際表示,早晨備料後就是餃子職人一天的開始,為了不讓餃子連接口有縫隙,包的時候用一定的力道去捏同樣形狀,且為了不讓皮的厚度不平均,堅守一折包法,只按壓一折,直接讓餃子口感整體昇華。

另外,六角國際指出,鐵板的溫度更是餃子職人最重視一環,因餃子的食材與溫度會因為不同日子與時間改變,所以煎餃子時會些微調整鐵板的溫度與水分,中途打開蓋子看煎的顏色是絕對禁止的,煎的程度是靠耳朵聽聲音去判斷,這是需經過長時間訓練與經驗累積才能成就的扎實功夫。

六角國際歡慶「大阪王將」在台南首插旗,3月28日至31日開幕首四日消費滿新台幣300元即贈100元抵用券,現場加入粉絲團並打卡再送可爾必思。103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