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ZenFone 4未現身 粉絲期望落空

2017/5/29 18: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9日電)原本市場預計ZenFone 4會跟去年 ZenFone 3一樣,在Computex亮相,不料ZenFone粉絲們期望落空,華碩今天的國際記者會並沒有讓ZenFone 4現身,網友直呼可惜。

華碩今天召開Computex展前國際記者會,推出5款全新ASUS ZenBook / VivoBook系列筆電,但卻沒有如外界猜測同步推出ZenFone 4新系列手機,官方表示在Computex展期中也不會發布,而是以「輕薄」、「窄邊框」為特色,推出ZenBook、VivoBook筆電及All in One桌機三大系列電腦新品。

沒等到ZenFone 4現身,網友直呼好可惜,「太可惜了,看來我得繼續等zenfone5了」、原本想換ZenFone 4的期望落空了、「看來ZenFone 4代 下半年才會亮相了」,也有網友失望的表示,「今天就這樣花了我半小時的人生,華碩你要賠給我」。

還有網友分析,「660看來是被oppo包兩個月的量....三星代工+oppo包養2個月....中階機要等別人出新機再說了」,看來應該要8月吧。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