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廣中台灣旅遊 盼南韓旅客中進中出

2017/8/23 22:01(8/24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今天在首爾主持推薦會,除向南韓旅遊業及媒體介紹2018花博與中台灣旅遊外,也希望韓國遊客以「中進中出」方式到訪台中。

陳盛山在會中親自邀請南韓旅遊業者與民眾到訪台中,瞭解中台灣旅遊。推薦會上安排主廚推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美食秀,以芒果切花呈現如藝術品般的饗宴,驚豔全場。

駐韓代表石定等也出席,為台中市推廣2018花博及中台灣旅遊加油。

陳盛山指出,台中是珍珠奶茶發源地,舉世聞名的逢甲夜市美食小吃是韓國貴賓不能錯過的體驗,高美濕地、台中國家歌劇院、彩虹眷村、霧峰林家花園、草悟道等知名景點,更是旅客停留台中必訪之地。

他說,韓國高爾夫盛行,但戶外球場寒冷且消費昂貴,相較氣候溫暖宜人的中台灣,15座高爾夫球場消費平價且各具特色,期待韓國球友來體驗。

打完小白球後,建議體驗台中的溫泉暖湯,洗滌疲憊,盡情享用台中當季農產美食。

陳盛山透露,為促成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與韓國旅行業協會(KATA)交流合作,他已拜會協會會長梁武承,雙方簽訂觀光友好合作備忘錄,期待能以主題旅遊交流形式,逐步擴大旅客規模與進程,讓韓國旅客以「中進中出」形式,深度體驗中台灣之美。

陳盛山也表示,南韓來台人次逐年上升,但前往台北旅遊人數居多,中台灣旅遊市場仍有很大開發空間。台中目前每週有4個航班直飛首爾仁川機場,廉價航空業者也在洽談直飛的可能性,兩地旅遊發展前景可期。106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