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追蹤人數逾4萬 柯文哲:沒另編預算成立

2018/6/23 13:21(6/23 14: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2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帳號上線一天,追蹤人數激增到4萬7705人,是藍綠兩黨參選人追蹤人數的10倍。柯文哲今天說,成立LINE@帳號是用原有的市府資源,沒有另外編列預算。

柯文哲LINE@昨天中午上線,短短一天,追蹤人數就遠高於丁守中的4566人與姚文智的3503人。

柯文哲出席「台北勞工技藝博覽會」時受訪表示:「我們那個資源也沒有另外編,就是過去台北市政府的資源。」他現在的想法是,其實把市政做好,並充分對外表達施政成果,就是對年底選戰最好的準備。

媒體詢問柯文哲,昨天演講為何有感而發說,年底的市長選戰很困難,因為他沒有人力物力,什麼資源都沒有;柯文哲反問:「不然你認為我有資源嗎?我們沒有政黨,也沒有財團的支持,也沒有什麼基金會。」不過,「方法是人想出來的」,他會盡力爭取勝選。

至於柯文哲LINE@帳號一早就傳長輩圖,跟大家問早安,是不是想要鎖定高齡選民,柯文哲說,很多東西就是大家高興、喜歡就好;政策要溝通,所以務實、對話就是市府執政的原則,「務實是我們做事的態度,我們也願意嘗試跟不同的人對話」。

他表示,每次選舉都應當是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我發現我們網路義勇軍很多,很多東西也不用我們去太花力氣」。(編輯:李錫璋)107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