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板橋遭分屍黃女遺體修復 20日出殯

2018/6/19 2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9日電)經過許多人不眠不休的努力,板橋分屍案黃姓被害人遺體在明天出殯前完成修復,黃女哥哥在臉書上貼出「今天的妳,好美」的文句,充滿了不捨。

黃女遭朱姓男子在板橋區住處殘忍殺害並肢解17塊,裝在塑膠袋內埋屍社區花圃,在相關人士義務替黃女修復遺體,讓她有尊嚴的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在許多人的努力下完成修復,黃女的哥哥在妹妹明天告別式前夕貼文「今天的妳,好美」,並表示,「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的巧合,但我確信這無形之中是妳的意願在安排著」。

黃女的哥哥在近來的貼文中有著許多妹妹的照片,短短的留言都是最深的心痛,他說「難過是真的,痛也真的。妹妹加油,妳永遠是我們心目中那最棒最漂亮最完美的妹妹。」道盡了被害家屬的心酸與難過。

由於黃女的告別式於明天上午11時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至真一廳」舉行,黃女哥哥說,「為妹妹舉辦她的人生畢業典禮」,感謝所有親朋好友在妹妹的人生旅途中,添加絢麗的色彩。(編輯:方沛清)107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