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貝松新片露西 法國也賣座

2014/8/19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19日專電)法國導演盧貝松新片「露西」在法國本土賣座,上映兩週已200萬人次觀賞,觀眾評價有正有負。盧貝松說,電影只是一扇敞開的門,能引起觀眾的興趣和想像,他就很高興了。

今年夏天法國天氣不佳,巴黎氣溫約只在攝氏20度左右,又連續多日下雨,也許掃人遊興,但也可能助長電影票房。

7月,法國的電影院迎來了比去年同期多15%的觀眾,而8月有盧貝松(Luc Besson)的「露西」(Lucy)和「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等大片,也可望帶動電影票房。

「露西」8月6日在法國上映,主宰了電影票房,至今已有200萬人次觀賞,是今年僅次於法國導演丹尼布恩(Dany Boon)的喜劇Supercondriaque的好成績,也是盧貝松電影在法國上映首日成績最好的作品。

電影裡談到哲學思考和腦力開發,盧貝松接受法國電視台TF1訪問時說,只要兩個觀眾裡有一個看完電影回家後,有興趣上網找更多資料,他就很高興了,電影只是一扇敞開的門。

在法國電影網站Allocine,這部電影的評分目前落在3.2分(滿分5分),觀眾各有觀感,有的說這是一部概念很「盧貝松」的動作片,每分鐘都很精彩;也有的認為人物刻板,女主角像是魔法棒一揮就突然變成擁有超能力的「X戰警」。

目前在法國票房最好的盧貝松電影,是1988年的「碧海藍天」(Le Grand Bleu),當時有900萬人次票房。103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