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志軍月底前訪台 參訪中南部

2014/6/12 18:01(6/12 19: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台北12日電)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預計23日當週訪台,將造訪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與彰化縣。由於此行強調對等、尊嚴,張志軍比照王郁琦訪陸,在台停留四天三夜。

行政院大陸委會主任委員王郁琦今天下午赴立法院,向院長王金平報告張志軍來台規劃相關事宜。陸委會也推遲例行記者會時間,並將在記者會時,對外說明相關情況。

比照今年2月王郁琦訪陸的規格,張志軍訪台時間也是四天三夜,並不會造訪首都台北市。

此外,張志軍還將於離台前途經彰化縣,出席一項宗教性活動。

相關人士表示,張志軍此行將在「安全、平順、對等、尊嚴」的原則下進行,相關參訪活動盡量單純化,希望張志軍能夠透過此行,更加理解台灣人民的想法,以減少誤判情勢的情況發生。1030612

※你可能還想看:
太陽花學運後 張志軍仍依計畫訪台
如果張志軍到高雄... 陳菊:願和他見面
昨天國台辦才說「台灣前途由全中國人民決定」...
台灣前途說 大陸前國台辦副主任孫亞夫低調
政治炸彈般的香港「一國兩制」白皮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