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疆副主席掛保證:放心到新疆

2014/6/12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2日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副主席史大剛今天說,新疆的「穩定大局是有保證的」,他可以「很負責任地跟大家說,大家可以很放心地到新疆去。」

中新社報導,史大剛12日出席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記者會,並作上述表示。

史大剛說,新疆官方4年來把「維護穩定」作為第一責任,推動維穩工作常態化建設,堅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暴恐活動,「有力維護了新疆社會大局的總體穩定」。

他提到,社會大局的穩定與經濟發展,在任何一個國家、地區都必不可少。如果沒有穩定的社會,「任何事情都無從談起,經濟發展就更談不上」。

史大剛指出,如果只發展經濟,社會不見得就能穩定,「兩者的關係是缺一不可的」。

他說,在任何國家,暴恐事件肯定不會得到支持,因為它是「反人類、反社會」的。所以,在新疆搞暴恐活動是「極少數、極個別」。103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