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訪港 行銷高雄旅遊

2014/6/13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3日電)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在香港宣傳當地旅遊,她邀請港人除了到台北市,也一定要到高雄遊玩。

高雄市政府為了吸引港人到當地旅遊,利用香港有百年歷史的電車進行宣傳,在電車上印上廣告,包括高雄代言人「五月天」的肖像,以及當地水果。

為隆重其事,高雄市政府和電車公司上午舉行了披綵儀式,陳菊親臨主持,台灣駐港代表嚴重光、高雄市議會議員和觀光業者也出席。

陳菊在儀式上說,高雄市政府非常重視高雄的旅遊,希望有更多香港朋友到高雄,了解和認識高雄。

她說,高雄的魅力在於山河海港,還有鄉村,以及豐富的水果;港人到高雄,一定可以享受到香港沒有的東西。

她說,希望港人除了台北,也一定要到高雄。

高雄觀光局局長許傳盛說,去年有40餘萬港澳旅客訪問高雄,比前年成長10多個百分比。他預期今年港澳旅客將有所增加。103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