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台辦:柯震東父親16日就知情

2014/8/20 21: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0日電)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晚表示,影星柯震東14日因吸毒被逮捕後,對犯行坦承不諱,大陸公安機關16日下午依法通知柯震東的父親,柯震東的「合法權益得到切實保障」。

從馬曉光的發言得知,柯震東父親柯耀宗早在16日即得知柯震東被捕,消息來源則是大陸「公安(警察)機關」。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他指出,經大陸國台辦了解得知,柯震東14日晚間因吸食毒品被北京公安機關逮捕。經「依法調查」,柯震東對吸毒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公安機關遂於15日晚間對柯震東作出拘留14天的行政處罰。

馬曉光說,大陸公安機關除作出處罰,並於16日下午依法通知柯震東的父親,且柯震東的律師也與公安機關取得直接聯繫。而柯震東的雙親已於今天下午在拘留所會見柯震東。

他提到,大陸公安機關在辦案過程中「嚴格遵守相關規定,當事人(柯震東)合法權益也得到切實保障。」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