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沒交集 學聯不急與港府再對話

2014/10/23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香港23日電)香港「占中」組織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常委梁麗幗今天表示,港府21日與學聯代表對話提出的建議空泛,除非客觀環境轉變,否則學聯不急著進行第2次對話。

香港明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天緊急會見與學生聯繫的中間人,表示政府期待學生回應,希望與學生進一步討論政府建議的具體內容與落實方式。

梁麗幗23日上午在電台節目上說,21日與政府對話後,有中間人接觸學聯,學聯反映政府提出的4個建議空泛。梁麗幗認為,除非客觀環境轉變或政府提出更多建議,否則沒有進行第2次對話的迫切性。

香港電台報導,梁麗幗說,一直歡迎林鄭月娥到占領區和市民對話,政府選擇學生為對話對象,未必最恰當;政府始終要面向市民,不單是學生代表。

學聯常委羅冠聰也說,目前未必有第2輪和政府的對話;即使未來有對話,也希望有更多不同形式。

港府官員21日與學聯代表就政改對話,港府隨後提出4點回應,包括向北京當局提交「民情報告」,以及設立多方平台討論2017年之後的政制改革,但學聯批評港府的建議並不具體。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