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客擅開飛機逃生門 官方嚴詞重批

2015/1/11 1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一名陸客10日因不滿航班延誤,擅自打開飛機緊急逃生門後遭拘留。大陸國家旅遊局今天表態支持查處,要求對涉事導遊及旅行社作出處理。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這名旅客及北京旅行團李姓導遊目前已遭到治安拘留。

大陸國家旅遊局11日中午在官網發布新聞稿指出,高度關注此事件進展,堅決支持民航公安機關依法對導遊和旅客違法行為進行查處。

大陸國家旅遊局新聞發言人張吉林說,已要求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進一步調查核實,依法依規對涉事導遊和旅行社作出處理,並委託雲南省旅遊委與當地民航公安機關聯繫,依法合理協助涉事導遊和遊客。

張吉林表示,任何遊客都不能干擾航班正常秩序,破壞航空安全,危害其他遊客的安全和合法權益。

他說,國家旅遊局將根據「遊客不文明行為記錄暫行管理辦法」,把涉事遊客不文明行為納入「全國遊客旅遊不文明記錄」,並通報旅遊業相關企業。103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