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陸國台辦:國共論壇繼續辦下去

2015/1/28 14: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北京28日電)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在北京表示,國共論壇是一個好的交流平台,「當然應該繼續辦下去」。

稍早前台灣有消息指出,國共論壇今年的規模將縮小,明年起則考慮調整轉型。對此,馬曉光28日在例行記者會回答台灣媒體時,做了相關表態。

馬曉光說,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國共論壇)多年來不僅為促進國共兩黨關係和兩岸關係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也廣泛吸收了兩岸各界人士參加,增進兩岸民眾溝通了解,推動了兩岸交流合作。

他指出,論壇舉辦以來提出了100多項共同建議,建議大多數都獲得落實。「這樣一個好的交流平台,當然應該繼續辦下去。」

馬曉光透露,針對論壇的舉辦,國共兩黨有關方面一直保持著溝通,有具體消息將及時公布。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