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投行 張志軍:要了解台灣具體想法

2015/3/28 0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馮昭博鰲28日電)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表示,與前副總統蕭萬長對加入亞投行交換了看法。他說台灣「當然有機會」,但要了解台灣具體想法。

蕭萬長昨天傍晚與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會面。據會後轉述,蕭萬長與張志軍主要是談今天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蕭習會)會面的相關內容。

蕭萬長昨天會見媒體記者時表示,台灣應該加入亞投行,有機會見大陸領導人都會設法提出這項看法。

張志軍上午在進入「蕭習會」會場前,回答記者詢問時表示,與蕭萬長就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AIIB)交換了意見,但台灣進一步有什麼想法還不清楚,需要了解。

張志軍表示,台灣「當然有機會(加入),但問題是要了解台灣具體想法,也還沒有收到台灣正式的(申請)」。

張志軍補充說,加入亞投行不是大陸國台辦在處理,有關部門會處理。104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