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冰冰李晨秀甜蜜合影 留言「我們」

2015/5/29 11:30(5/29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武媚娘傳奇」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來台灣心情好,今天在微博上公開和緋聞男友李晨親密合照,戀情公開。

范冰冰今天在微博上貼上兩人抱在一起的合照,還貼文「我們」。

這是范冰冰第一次公開戀情。

范冰冰昨天在台北代言活動後,昨天晚間跑到陸客熱門景點士林夜市,除了吃夜市美食,還玩起射氣球,民眾看到偶像驚聲尖叫。1040529

范冰冰公開與李晨戀情 18年首次

(中央社台北29日電)中國大陸「女神」級影星范冰冰今天在網上貼出與緋聞男友、大陸演員李晨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大方承認與李晨正在熱戀中。

騰訊娛樂報導,這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第一次主動向大眾公開戀情。

大陸「女神」范冰冰因拍攝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和劇中飾演初戀情人的演員李晨假戲真做,墜入愛河。李晨先前代表作為大陸電視劇「北京青年」。

騰訊娛樂報導,范冰冰為了這次公開戀情緊張了很久。選擇公開戀情,研判是兩人感情十分穩定。

日前傳出兩人登記結婚,但騰訊報導,兩人還沒有領結婚證。

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對李晨這位未來女婿相當滿意,范媽媽還在和老友聊天時,大方稱讚李晨。104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