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客整形遭剝皮 韓官方訂出參考價

2015/5/30 16:24(5/30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到南韓整形,卻也時常傳出「整形剝皮」,其中對陸客開價最高。韓國官方已透過網路公布中文版的整形價目表,防止醫療機構與仲介「宰」陸客。

韓國醫療訊息網站www.medicalkorea.or.kr中文頁面已經有「整容整形手術及微創手術診療費」表,包括眼、鼻、臉、胸及全身整形手術等近50多種項目。

資訊包括最高和最低診療費、手術所需時間和術後恢復時間等。

中國日報報導,韓國官方表示,網站下月將陸續推出英、日、俄和阿拉伯語等版本的價目表。網站介紹,價目表的訊息由韓國官方與大韓整容外科醫師會匯整得出。

韓國官方數據顯示,赴韓整形的外國人數量2013年達到2萬4075人,近3年來年均增長70.5%,其中陸客約占7成。

整形業已成為韓國醫療觀光產業的吸金主力。2009年至2013年的5年間,韓國整形業收入成長13倍。

韓國媒體先前報導,韓國整形業存在多重收費標準,對外國消費者的收費通常高於韓國人,其中對陸客收費最高。另外,由於赴韓整形的外國人多數透過仲介尋找整形機構,還得支付仲介費。

韓國整形業的急劇膨脹伴隨著各種亂象,其中之一就是「宰客」。韓國官方公布整形參考價目表,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避免「宰客」行為對韓國醫療觀光產業造成不良影響。104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