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女童左手左耳幾乎斷掉 受傷原因成謎

2015/6/19 16: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湖南一名心智障礙的5歲女童17日凌晨出門,家人晚間找到她時,女童左耳跟左手臂幾乎要斷了,只剩下皮與皮相連著。家人懷疑女童遭虐,不過法醫鑑定並非人為刀傷也非交通事故所致。

「我女兒可能遭遇虐童事件了,有人用刀殘忍的割成這樣的」。女童父親李國俊向澎湃新聞表示。李國俊說,女童2009年9月出生,診斷患有癲癇和心智障礙,為了治病,家庭已經負債纍纍。

女童母親表示,女童平日與奶奶睡覺,17日凌晨5時許,家人發現女童不在房間,全家人馬上起來找人。這才發現女兒自行開門,搭上凳子爬過低矮的圍牆自行離家。

當晚9時許,家人在朋友圈中看見一名護士提到醫院收留了一名傷勢嚴重的女童,李國俊夫婦心想可能是離家的女童,立刻趕往醫院,發現躺在加護病房的就是早晨離家的女兒。

醫生表示,女童三處傷口全在左邊,左耳自下而上與臉部分離,僅靠上方一點軟骨組織與臉部相連;左手臂和左臀部均出現大面積的皮肉分離。「從傷口特點來看,像是外力拉扯下所致,屬於撕裂傷」。

家屬認為女童是遭人故意傷害,不過警方表示,根據法醫鑑定結果,傷者應該不是交通事故造成,也不是人為刀傷,根據「三處傷口都是自下而上,憑經驗分析,可能是從高處摔下,掛到障礙物所致」。

李國俊認為,女兒全身骨頭沒有損傷,衣服上除了血,沒有破損,這些都是車禍,或者高處跳下情況無法解釋的。

警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希望找到事發當時的影片,釐清女童受傷的原因。104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