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旅會:台辦宣導選前陸客來台減半

2015/10/6 18: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邱國強上海-北京6日電)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說,中國大陸各省市旅遊局已獲台辦系統通知,自12月16日起到明年1月15日止,限縮陸客來台數量,希望能減少陸客平時遊台一半的數量。

不過,面對中央社記者及其他台灣媒體的詢問,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至截稿前仍無回應。

台旅會上海辦事處說,這是大陸官方一種「柔性的勸導及宣導措施」,沒強制性,以往每逢台灣舉行總統大選時,大陸官方都會有類似措施,今年並不是特例。

台旅會上海辦事處表示,大陸各省市台灣事務辦公室已通知各地旅遊局,告知台灣總統大選在即,陸客遊台須注意台商回台投票的現實需求,在這一段期間儘量避開赴台灣旅遊。104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