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島又傳宰客亂象 強制買蟹花1.5萬

2015/10/7 17: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大陸旅遊區的餐廳宰客亂象屢見不鮮,日前青島一家熱炒店被爆每隻蝦收費人民幣38元後,又有遊客投訴,在青島餐廳點帝王蟹時被強迫消費,兩人花了人民幣2876元(約新台幣1萬4380元)。

華西都市報報導,1名來自寧夏的遊客到青島旅遊時,和朋友到餐廳點帝王蟹,店家秤重前先拔掉蟹腳,秤完後7斤多(近4公斤)。遊客表示不要了,店家卻說蟹腳已拔不能不買,兩人結帳花了約2900元。

澎湃新聞報導,青島市物價熱線的接聽人員表示,已有多起投訴這家「原漿醇」餐廳涉及強制消費,物價局會進行調查處理。

而前述熱炒店,顧客原本認知一盤蝦38元,結帳時卻變成一隻蝦38元。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天也報導,顧客與店家爭論的過程中,店家要脅「再吵蛤蠣也論個賣」,表示一盤蛤蠣有38個,點兩盤就760元。

新京報報導,青島市北區物價局擬對這家熱炒店作出罰款9萬元的行政處罰,這家店6日已遭勒令停業。104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