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城市超市台灣美食節 受好評

2015/10/23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上海23日電)台灣貿易中心與上海城市超市今天共同舉辦台灣美食節。台灣的牛奶鳳梨、釋迦、蓮霧、火龍果及各式各樣的零食,受到上海市民的青睞。

「寶島集市.悅食金秋-2015城市超市台灣美食節」23日在上海登場,上海市民對於台灣水果及各樣零食讚譽有佳。

台灣貿易中心首席代表劉錫威指出,從2009年開始至今,已連續6年與上海城市超市(City Shop)合作,在城市超市上海13家店及北京2家店陳設「台灣食品專區」及「台灣水果專區」,將台灣食品的優良形象推廣給大陸消費者。

他說,這次美食節更結合台灣觀光元素,藉由抽上海台北來回機票、免費試吃及台式自助餐吧等配套活動,將城市超市七寶旗艦店變成一座台灣美食觀光城。

上海城市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長崔軼雄表示,2015上半年城市超市台灣食品銷售額達人民幣550萬元。台灣文旦、葡萄柚、蓮霧、鳳梨、芒果等台灣水果,和台式香腸、芭樂汁、啤酒等銷售量佳。

他指出,台灣食品注重安全衛生、品質保證,加上台灣進口至上海的商品具有優良製造標準GMP、優良農場品CAS認證,讓大陸消費者能安心食用。

台灣貿易中心表示,2014年台灣農產品出口總值為52.787億美元,其中以輸往中國大陸最多,占農產品出口總值18.9%,中國大陸近年來已成為台灣農產食品出口的最重要市場之一。

城市超市今年成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大陸指定的三家超市的合作企業之一,從台灣果農手中直接採購優質水果,省去供應商等中間環節,使消費者能夠以實惠的價格在城市超市購買到正宗的台灣水果。104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