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沙天價宰客 陸女做頭髮花20萬元

2015/10/25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出現天價宰客的理髮店,曾姓小姐花了15分鐘做頭髮,結果花了人民幣近4萬元(新台幣20萬元)。

大陸澎湃新聞今天報導,湖南長沙曾小姐日前在開福區萬達廣場逛街,一名女子上前與她攀談,聲稱有幫明星做過頭髮的造型師免費設計髮型,而且還是最後1個名額。

這個說法讓曾小姐心動了,曾小姐跟著店員來到萬達廣場附近這家名為「Mr.rope」的美髮店。原本說好免費設計髮型,但曾小姐在對方一陣遊說之下,一口氣刷了3萬8880元買下「髮型套餐」。

等回家冷靜下來,曾小姐發現不對勁了,而且銀行的刷卡記錄顯示的是天津一家超市。

曾小姐覺得事情有蹊蹺,再一次來到了這家店。見到曾小姐再次找上門,這名店員最後退了曾女士3.3萬元,但聲稱曾小姐做的這個髮型需要5880元不能退。

這也就是說,曾小姐15分鐘做的頭髮,花了近6000元。對於這個價格,店員還表示已經很便宜了。

報導說,這是一起典型的「商業詐欺」案例,美髮店以虛假資訊及誇大宣傳等手段,誤導、欺騙個人進店高消費,提供服務也與價格完全不相符。對於這樣的行為,消費者完全可以報警立案。104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