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男租女友回家過年 弄假成真步上禮堂

2016/2/1 09: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大陸一名30歲男子劉韜每次過年回家都被逼婚,去年情急之下就上網租女友,沒想到來了長相極似台灣演員張鈞甯的女孩。結果兩人成了一對弄假成真的春節戀人,還決定攜手步上禮堂。

大陸山西晚報報導,劉韜去年春節一想到又要自己一個人回家面對父母失落又焦急的表情,心裡就很慌亂,於是決定上網碰碰運氣,租個女友回家過年,用緩兵之計讓父母安心。

劉韜在同城網站發布租女友的文章,3天後一名女孩打電話自稱來自單親家庭,沒享受過天倫樂,打算找個男友去對方家過年,報酬有沒有都沒關係,只要帶她在當地旅遊就行。

劉韜表示,原本有點擔心被詐騙,但那個女生長得白白淨淨,有點像台灣演員叫張鈞甯,瘦瘦高高的,眉梢眼角帶有點倔強。

劉韜父母看到「女友」後,笑得嘴角都咧到耳朵,全家當晚還一起包餃子,「女友」在劉韜家的那幾天,都跟劉韜的母親一起睡覺,氣氛相當融洽。

有一天晚上劉韜母親起身幫「女友」蓋被子,讓出身單親家庭的她感動不已,當場就流下淚來。

劉韜表示,過年期間來串門的親戚們都對她讚不絕口,家裡充滿了歡笑聲,讓他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從此兩人一直保持聯繫,就在去年中秋,劉韜試探性地問「女友」願不願意再一起回家過節,對方立刻點頭,「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我真正的愛情來了」。

相差6歲的兩人計劃明年結婚,讓「女友」真正有個家。劉韜說,雖然兩人的愛情一開始看起來不太靠譜,卻修成了正果,現在兩人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覺得快樂,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105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