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州男爬高鐵車頂奔跑觸電 瞬間成火球

2016/5/4 17: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中國大陸高鐵廣州南站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突然闖進候車月台,接連翻越軌道,爬上高鐵列車頂部奔跑,因觸碰到高壓電網,當場被電擊成火球身亡。

意外發生的這一幕被一名乘客用手機拍攝下來。

綜合大陸中央電視台和澎湃新聞報導,拍攝到的白衣男子從廣州南站月台爬上G7915次高鐵列車的頂部。現場的工作人員多次警告他,男子沒有聽從,反而在車廂頂部來回奔跑。

男子在奔跑過程中,觸碰到高壓電網。突然,一聲巨響後,男子瞬間成了一個火球,倒在車廂頂部。

央視報導,男子未持有效車票從車站16、17號閘口強行闖閘,進入月台候非但沒有聽從工作人員勸阻,還跳下月台,到深度1公尺多的軌道中,隨後連續翻越2個月台。

事發後,醫護人員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但男子已經身亡。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