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共軍艦隊通過馬六甲海峽 赫見核潛艦

2016/6/27 22: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媒體報導,共軍南海艦隊潛艦編隊日前通過馬六甲海峽,編隊包括攻擊核潛艦409艦、飛彈護衛艦「運城艦」和遠洋打撈救生船「永興島號」。

大陸新浪軍事報導,前幾天有外媒披露,中國大陸的093G型巡航飛彈核潛艦已正式服役,這是一款被稱為「美國航母殺手」的大陸最厲害的戰艦,原型艦093型也不落後。

新浪軍事引述印尼Metro TV 25日報導,中共解放軍南海艦隊潛艦編隊當天通過馬六甲海峽,編隊包括409號攻擊核潛艦、運城號飛彈護衛艦和永興島號遠洋打撈救生船。

大陸參考消息網引述印尼媒體指出,這或許是對最近中國大陸和印尼在納土納群島(Natuna Islands)海域發生摩擦的回應。

印尼海軍發言人蘇吉托上校則表示,只要不違反國際法,任何國家的軍艦都有權利在納土納群島海域無害通過。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