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媒:陸將售巴基斯坦8艘攻擊型潛艇

2016/8/31 22: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1日電)外媒報導,中國大陸將在2028年前向巴基斯坦海軍交付8艘先進的柴油電力驅動攻擊型潛艇。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引述巴基斯坦多家英文媒體報導,巴基斯坦海軍將領和潛艇部隊指揮官26日向巴基斯坦國會國防委員會通報了向大陸購買潛艇的進展。

報導指出,這樣高級別的通報代表這筆交易終於敲定,但尚不清楚雙方是否已簽約。

軍事專家分析,中國大陸向巴基斯坦提供的潛艇是S20P型AIP潛艇。它是中共海軍039型和041型常規攻擊潛艇的改裝型,是大陸專門針對國際市場推出的一款常規潛艇。

報導稱,中巴這筆軍火交易總價值達40億至50億美元,潛艇建造將在大陸和巴基斯坦同時進行,其中4艘將在喀拉蚩建造。

巴基斯坦海軍目前共有8艘潛艇,但這些潛艇大都面臨全面檢修及服役年限過長等問題。

報導指出,在中國大陸建造的4艘潛艇預計將於2022年至2023年完成交貨,在巴基斯坦的4艘將於2028年完成交貨。105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