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中國研發中心在中關村 投資15億

2016/9/28 20: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蘋果公司在中國大陸第一家直接投資的研發中心,落腳北京市中關村朝陽園,註冊資本人民幣1億元,總投資額3億元(新台幣15億元),員工約500人。

北京中關村園區管理委員會旗下微信公號「創新創業中關村」28日發文指出,蘋果研發(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在中關村朝陽園成立。

這篇文章指出,蘋果研發中心將致力於電腦軟硬體通訊、影音視聽設備、消費電子產品技術及資訊技術等先進技術的研發。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中關村園區管理委員會說,該公司註冊資本1億元,投資總額3億元,共有員工約500人。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8月訪陸時表示,蘋果將加強在中國大陸投資,計劃今年底前在大陸設立亞太地區首座獨立營運的研發中心,積極參與大陸「互聯網+」行動和「中國智能製造」。

蘋果公司之前以「加州研發、中國製造」為主軸,但近幾年開始在日本橫濱、以色列、英國劍橋等海外市場設立研發中心,還計劃在印度、加拿大、印尼、越南等國也設立新研發中心。105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