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民航不文明旅客名單出爐 人數創新高

2016/9/29 21: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大陸中國航空運輸協會今天公布第三批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記錄,共有13名旅客因為在民航機上的不文明行為而被記錄在案。這是該協會自2月出台相關管理辦法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

法制晚報報導,自大陸2月發布「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記錄管理辦法」(試行)後,分別在4月和7月公佈2批黑名單旅客,首批黑名單旅客僅有3人,而隨後的第2批旅客就成長到12人,此次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記錄人數達到13人,成為今年人數最高的一批。

報導指出,值得注意的是,大陸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的危害程度也有所增強,除了編造虛假爆炸訊息、拉動安全門手把這些違法行為外,還出現多起破壞民航服務設備設施、毆打民航工作人員的事件。

報導表示,相關違法旅客均受到了行政拘留處罰,時間為3至15日不等,這些旅客被記錄不文明行為期限的時間也都為2年。105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