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追求不成殺人母 陸男:你這輩子不會忘

2016/10/21 16:58(10/21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國大陸四川省20多歲潘姓男子因追求女子不成,多次恐嚇、騷擾女子家人。19日晚間他侵入女子家殺害女子母親,犯案後還在社群留言「說出的話已經實現!你這輩子都不會忘吧!」

四川在線報導,四川德陽汾河路惠民小區19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中年女子在家中被人殺害,目前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死者家屬表示,嫌犯的家人在附近開茶館,因此認識了死者女兒,展開追求攻勢但沒有成功。10月死者女兒到外地工作,找不到人的潘姓嫌犯常常跑到死者家裡大鬧,還發訊息威脅他們,說要把他們一家全部殺死。

死者丈夫說,當天晚上9點後打電話給妻子沒人接,後來竟關機了,「我很清楚她不會無緣無故不接電話,加上這段時間常常被人騷擾恐嚇,所以當時因為擔心便回了家」。

等他打開門,發現家裡客廳地上全是血,妻子倒在女兒臥室的床邊,怎麼叫也叫不醒了。

報導說,凶案發生沒多久,當天晚間11時潘嫌還發了一條微信朋友圈,寫著「永別了,爸媽兒子對不起你們!」,並對死者女兒表示:「我說出的話現在已經實現!你這輩子都不會忘吧!」

10月20日凌晨5時,嫌犯已經被民警逮捕。目前被公安機關控制,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105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