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南海艦隊海航9師 入駐永興島機場

2016/10/25 21: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25日電)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南海艦隊海航9師25團入駐永興島機場,海南三亞附近的陵水機場、西沙永興島機場和3座南沙海島機場,可構成一個空域覆蓋面更大的「南海鐵三角」。

參考消息網根據日前刊登在解放軍報上的軍事通訊稿「對抗,在大洋上空展開——南海艦隊航空兵某團多機種立體攻防對抗演練見聞」分析,南海艦隊海航9師某團日前已成建制入駐永興島機場。

報導說,這篇軍事通訊稿用「南海深處」4字向外界傳遞訊息,亦即南沙永暑、美濟、渚碧三礁建成的3座機場已投入使用。

報導說,隨著海航9師某團入駐永興島機場,海南三亞附近的陵水機場、西沙永興島機場和3座南沙海島機場,可構成一個空域覆蓋面更大的「南海鐵三角」。從南沙到西沙,中國大陸空海軍的艦機,尤其是戰機,已可在互相策應的前提下,把整個南海空域「監管」起來。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