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揚言上海迪士尼不賺錢 王健林前往取經

2016/10/26 18:51(10/26 19: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國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曾公開喊話,要讓迪士尼在中國20年內無法獲利。萬達官網公布,王健林一行今天前往上海迪士尼參觀考察,他表示,這是考察也是學習。

萬達集團以地產業起家,跨足電影院及主題樂園經營。

根據央視網,上海迪士尼渡假區今年6月中開幕時,王健林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節目上表示,迪士尼把萬達視為強勁對手,現在已經不是唐老鴨和米老鼠讓人瘋狂的年代了,迪士尼創新不足,「有萬達在,上海迪士尼樂園20年內盈不了利」。

他還說,上海只有一個迪士尼,萬達在全大陸各處則開了15到20個主題樂園,他對迪士尼在中國的財務前景並不看好。

誇下海口的王健林終於還是現身迪士尼,他說,到上海迪士尼,既是考察也是學習。

新浪財經報導,迪士尼並未回應來自王健林的挑戰,關於上海迪士尼樂園的二期規劃,迪士尼方面也未透露更多訊息。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