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直19E亮相 陸專家:售價低廉是優勢

2017/5/20 10: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20日電)中國大陸自製武裝直升機直19E日前首飛,已有海外客戶表達興趣。中國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說,與歐美競爭機型相比,直19E成本不到一半、售價低廉,是重要優勢之一。

出口型的直19E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自主研製,18日在哈爾濱首飛。人民網報導,直19E採單旋翼、涵道式尾槳,窄機身串列式座艙布局,配備小型、綜合化航電武器系統。

杜文龍接受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採訪時說,直19E是直9的改良型,動力技術和空力設計大致相同。但前者使用較佳的防彈材料,關鍵部位用鋼甲防護,還加裝短翼,可加掛火箭彈、機炮和各型空對地飛彈。

有陸媒認為,與海外同級別武裝直升機相比,直19E具體積小、靈活度高等特點,且任務設備能依客戶要求改裝,這都使直19E在國際軍貿領域具廣闊市場前景。

杜文龍表示,目前世界上有多型直升機可與直19E形成競爭,如歐洲虎式直升機、義大利A129野馬直升機、美國AH-1眼鏡蛇直升機。

他說,直19E成本只有上述機型的一半甚至更少,所以低廉的採購價格是直19E重要優勢之一。

此外,杜文龍指出,中國大陸出售直升機時,會為有聯合研發或軍售往來的國家提供維護和製造全套技術。「這是中國對外軍火貿易的基本模式,也是我們最大的優勢。」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