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給台近國民待遇 陳德銘:今年實現

2017/5/28 14:14(5/28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8日電)2017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今天在上海開幕。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致詞時表示,大陸對台灣人民前往大陸就學、就業、創業,會給予接近大陸人民的各種待遇,今年就會實現。

這場展銷會由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主辦。陳德銘致詞時說,去年520後,「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的概念沒有繼續被維護,許多台商對未來感到不確定,但是大陸的政策很明確,這次的台企產品展銷會再次說明陸方的態度,今後對台企轉型升級會提供更多更好的協助。

他說,對台灣人民特別是青年前往大陸就學、就業、創業,大陸方面也會給予更好的、接近大陸人民的各種待遇,這些今年就會實現。

上海台協會長李政宏致詞時說,以往台灣印象常和夜市相連結,這次展銷會特別以「彩蝶」作為主題,展現台灣繽紛多元的面貌。

上海台協表示,除了邀請大陸採購商前來參觀,也藉由電商平台讓展銷會的效果可以持續。

2017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28日到31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共219個攤位,其中台灣本土企業約占2/3,大陸台企占1/3。除了產品展銷,還將同時舉辦兩岸農業、文創、青創、電商4個論壇。

多位重量級人士出席今天的開幕,包括大陸的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王屏生、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部長施小琳等,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會主席張榮恭、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前董事長王志剛也受邀出席。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