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娶打鬧樂極生悲 廣東伴娘墜樓身亡

2017/6/15 22:08(6/15 2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中國大陸廣東今天發生一起迎親卻樂極生悲的不幸事件,1名伴娘在迎親過程為躲避伴郎追逐,在新娘家陽台墜樓身亡。警方已以過失致人死亡罪逮捕涉案的3名伴郎。

廣州日報、澎湃新聞今天報導,13日下午,廣東佛山市順德區一處民宅辦迎親。按照當地習俗,新郎帶著伴郎來新娘家接新娘,當時一大群年輕人在大門外,新娘和伴娘在屋裏。

據家屬事後指出,按照習俗,要給夠紅包才能開門,新郎伴郎也給了,新娘家就開了大門。但沒想到一開門,伴郎們就一起衝進去,伴娘們就往樓上躲,伴郎在下面追,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年輕人玩鬧,那位伴娘上了頂樓,就掉了下來。

警方表示,羅女應邀在當日婚禮中做伴娘,迎親過程中,何姓、梁姓、李姓三名伴郎對伴娘團進行追逐、推擠,羅女被擠退到4樓陽台左角,因石質欄杆斷裂,致使她從四樓墜落到1樓地面,傷重死亡。

3名玩過頭的伴郎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已被當地警方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106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