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老婦為祈福 朝飛機發動機丟硬幣

2017/6/27 19: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中國大陸今天再爆離譜飛安事件。1名80歲老婦登機前,朝南方航空班機的發動機丟了一把硬幣,導致班機延誤起飛。這名老婦事後被逮捕,但她宣稱,丟硬幣是為了「祈求平安」。

綜合東方網、新民晚報報導,南航編號CZ380的空中巴士A320客機,原定今天中午12時40分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預計下午3時5分抵達廣州白雲機場。

但在登機時,1名邱姓老婦突然往發動機丟了一把硬幣,其中1枚落在發動機內,其餘8枚落在附近地面。幸好當場被發現,所有乘客因此被請下機,班機因此延誤4個多小時才起飛。

同機旅客得知後立刻在網路轉傳訊息,都表示無法置信會發生這麼離譜的事件;社群平台更爆出大量批評與嘲諷訊息。

機場公安部門指出,這名80歲的邱姓老婦並沒有違法犯罪和精神疾病記錄,僅宣稱丟硬幣是為祈求平安。而其鄰居反映,邱姓老婦平日信佛。

南航事後公告,這名涉案旅客已被公安部門帶走調查。為確保飛行安全,南航維修部門對飛機發動機進行全面檢查,至下午4時53分發動機檢修完畢,才安全起飛。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