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會見張志軍?柯文哲微笑不語

2017/7/1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晚宴結束後返回住宿的上海東方濱江酒店,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與張志軍會面、與上海市長應勇會面時是否談及「九二共識」等各式問題皆微笑不語。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和汪志冰則轉述,今天都沒有提到張志軍,他們認為「柯張會」可能是誤傳,因為有高度政治意義,會模糊掉城市論壇的焦點。

媒體一見到柯文哲,從今天與上海市長應勇會面時是否談及「九二共識」、是否會與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見面、為何今晚觀光行程事前未公開,以及今晚的宴席菜色及氣氛等所有問題傾巢而出,柯文哲全都微笑不語。被問「今晚是否喝多了」時,柯文哲則好奇地回頭。

王欣儀和汪志冰也表示,今天雙方談話以市政交流為主。柯文哲對大陸行動支付和電子商務的發達很佩服,宴席中也有主管體育的上海官員表示,上海對台北世大運在體育選手訓練方面一直都很支持。

王欣儀說,柯文哲與應勇的會面中,提到兩岸現在關係 「怪怪的」,這種詼諧的「柯氏風格」用語,應該會讓上海官方覺得很不一樣。

柯文哲今天下午率團抵達上海,準備參加2日舉行的「2017台北上海城市論壇」。

同行者轉述,今晚在參加完上海市長應勇的歡迎晚宴後,柯文哲一行前往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及「上海城市歷史發展陳列館」參觀,上海市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李文輝全程陪同。106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