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19大將至 官方不准播娛樂劇

2017/7/7 10: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7日電)今年秋天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登場,大陸廣電總局選出推薦播出的參考電視劇,要求各省衛視頻道選購播出,且宣傳期間不得播出古裝劇、偶像劇等娛樂性較強的電視劇。

根據大陸「廣電時評」雜誌的微信公號5日消息,中國大陸廣電總局電視劇司發布的這項通知,是今年「重要宣傳期」的第二批推薦劇目,針對「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共有11部、針對「慶祝建軍90周年」共有6部。

這份通知要求,大陸省級新聞出版廣播影視行政管理部門要確保重點劇目如期播出,且宣傳活動期間,各省級衛視頻道原則上不得安排古裝劇、偶像劇等娛樂性較強的電視劇播出,確保與整體氛圍相協調。

此外,通知還要求有條件有能力的重點省級衛視頻道,在宣傳期間要優先在黃金時段安排播出推薦的重點劇目。

此次是廣電總局今年第2次推薦重要宣傳期劇目,第一批劇目在3月分發布。106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