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南航空新制服超美 中西合璧打趴一票同業

2017/7/11 13:54(7/11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1日電)中國大陸一家航空公司推出新制服,採用中國風的波紋及鳥獸等圖案,被媒體稱讚「美出新高度」,並登上巴黎高級訂製服的伸展台。

海南航空與服裝設計師勞倫斯許(Laurence Xu)合作,為旗下空服員推出全新制服。勞倫斯許以旗袍作為服裝基礎結構,圖案則採中國風,如祥雲、水波紋、鳳凰等,女性空服員罩在外面的斗篷也配有旗袍領。男性的新制服則是融合較多西方元素,一樣有旗袍領型的特色,大衣則配置劍領及雙排扣。

勞倫斯許在巴黎高級訂製服的伸展台上讓新制服亮相,Boredpanda、Travel And Leisure等媒體紛紛報導。這個向中國傳統文化致敬的系列費時兩年,試了1000種藍圖及百種以上的布料與飾品才打造完成。

網友湧入海南航空的微博,稱讚新制服兼具古典與時尚,還有人說「以後空服員們是上班呢還是走秀呢」、「想不到我有生之年居然想買空姐制服」、「這在機場走著一定很威風」、「太美了」。

勞倫斯許曾為許多明星的造型操刀,「范爺」范冰冰驚艷坎城紅毯的龍袍禮服就是出自他之手。106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