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習近平出席貴州代表團 強調從嚴治黨

2017/10/19 2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強調,「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全面從嚴治黨,不能有一勞永逸、見好就收的想法,必須持之以恆、善作善成,「把管黨治黨的螺絲擰得更緊」。

大陸央視網報導,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天進行分組討論,習近平上午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做以上表示。

習近平強調,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不能有差不多了、該鬆口氣、歇歇腳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勞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見成效就見好就收的想法。

他要求必須持之以恆、善作善成,把管黨治黨的螺絲擰得更緊,把全面從嚴治黨的思路舉措搞得更加科學、嚴密、有效,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針對昨天提出的19大報告,習近平要求中共全黨,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深刻學習領會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深刻學習領會中共黨的建設的新要求,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前進。

報導指出,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氣氛熱烈,共有貴州省委書記孫志剛等9名代表發表意見,並一致表示擁護19大報告。習近平邊聽邊記,並關切和肯定貴州在脫貧攻堅、改善農村的工作。106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