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專家證實 陸運20試裝自製發動機

2017/11/6 2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6日電)針對外媒報導,中國大陸自製運輸機運20試裝自行研製的渦扇18型發動機,有中國大陸專家予以證實,並透露還有更先進的渦扇20型。

中國中央電視台今晚播放節目,訪問了軍事專家傅前哨評論外媒的相關報導。

傅前哨在節目中說,渦扇18、渦扇20都是中國大陸自行研發的大推力發動機。

他說,在此之前,運20用的是進口的D30K發動機(俄羅斯製)。至於渦扇18,在噸位和推力方面與它差不多;渦扇20則較渦扇18更輕,推力更大,推重比更好。

傅前哨說,目前有關渦扇20的數據還不清楚,還在試驗中,但估計會投入使用。

他說,目前全球只有美國、英國、法國和俄羅斯,有能力製造像渦扇20這等級的發動機。

傅前哨還說,渦扇20可使用在中共空軍現有的中遠程轟炸機轟6K和其他機型上。

此外,中國大陸研製的民航機C-919今後可以改為預警機和反潛機等。不過,目前C-919使用進口發動機,一旦改為軍用,相關國家可能會禁運發動機。

他說,如果中國大陸有了渦扇20,就不怕被禁運。106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